スパークル

Sanji中心
一些个人爱好,圈地自萌,无汉化组
自购自扫自汉化or授权转载翻译
欢迎礼貌友好交流
请不要转载/二传(打包上传其他网站)/商用等,不公开的私下分享无碍,谢谢大家

翻译 [索香] Winter's Wish 04

0102030405060708 End




04.


山治站在那里,面对面地看向他的兄弟们。

 

勇治瞥了他一眼,笑着说:“我们马上将去摧毁另一个岛屿了,父亲已经发动了战争。但我们几个总要和往常一样,先从你这里拿个幸运符,你说是不是,山治?”

 

山治睁大了眼睛。他感觉自己的心脏正仓惶地跳动着。

就像先前无数次被本能占据上风一样,他害怕地一步步后退,直到后背死死抵住墙壁。

膝盖抖得站不住。他用胳膊抱住脑袋,将身体紧紧蜷缩起来,徒劳地期盼着身后那堵墙能将他整个人立刻吞噬掉。

 

尼治笑了。他嘲弄地看着山治:“没错,就是这样。害怕我们就对了,我可怜的弟弟。”

 

山治听见牢房的门被打开了。冰冷的石板上响起了刺耳的摩擦声。

他伏在地面上,身体不停地颤抖。感到自己是如此脆弱,如此无助。

正如他一直以来的那样。

 



“是那具骷髅把士兵们干掉的?”伊治问道。


见山治没有作声,勇治向前走了几步,歪着脑袋说:“喂,我们的哥哥在问你话呢,可怜的小废物。”

 

“我……我不知道。”山治颤抖着声音回答。

 

“有意思。”第一王子说。“他就直接从你身边走过去了。也许连他都觉得你实在太没用,根本就没有救的价值。”

 

尼治和勇治双双大笑。肆无忌惮的笑声沿着地牢的石壁四下回荡,令山治的胃一阵痉挛。

 

“蕾玖在收拾他了。”伊治补上一句,开始咯吱作响地揉弄起手指关节。“不过,我们还是先拿幸运符吧。”

 

三位王子咧开嘴大笑了起来。


一颗惊恐的泪珠从山治眼中滑落。

紧接着,他倒抽了一口凉气——他感觉到从自己身体右侧传来的剧痛,以及应声而断的2根肋骨。下一秒,他的身体便腾空而起,狠狠砸向了对面的墙壁。

 

 

 

索隆焦急地等待着。

他听见打斗声断断续续地传来,但他不明白山治为什么用了那么久才把那些人揍趴下。

过了几分钟,他听到牢房门被再次落锁的声音。

 

剑士愕然。

这不对劲。该死的,这他妈的全错了。

 

他探出墙边看了一眼,只见三个男人正在滑行——踩着他们那些该死的奇怪鞋子向楼梯那边去了。他们看起来丝毫不像断了几根骨头或是头破血流的样子。

剑士感到身体仿佛被由内而外地烧着了。激增的肾上腺素使他飞快地奔向牢房——奔向他的厨子。

 

“厨子?”他发疯似地喊着,却没有听到任何回答。

索隆吸了口气,重重诅咒了一声,然后三两下便砍断了那些碍事的铁栏杆。

为什么厨子不自己从牢房里出来?这些栏杆甚至都他妈的不是海楼石做的!

 

“厨子?”

他察觉到有个人影正匍匐在右侧的地面上,缓缓地向墙边挪动着。

索隆赶忙跑过去。他的眼睛已经适应了黑暗。可当他看到对方的模样时,剑士感到自己整颗心都被捏碎了。


山治瘫倒在冰冷的石板上,不成人形。他看起来就像一滩被揉碎了的血肉和骨头。暗红色的血不断地从铁头盔中渗出来。苍白的胳膊和腿上落满了无数丑陋的新伤痕。

 

刹那间,索隆感到有无数怒气在他体内疯狂升腾。

他跪在地上,一把揪住山治的衬衫前襟,强迫着把他拉了起来。金发男人浑身抽搐了一下,嘴边溢出一声痛苦的呻吟。

 

“你他妈的到底怎么了,厨子!?”他怒不可遏地吼道。“你为什么不反抗?!”

 



【如果罗宾的理论是正确的——山治君的确和他的家人在一起的话。】 


【那么,他现在一定处在痛苦的煎熬之中。】


娜美的声音在他脑海中不停地回荡——响亮而清晰。




剑士的手死死攥住了厨师的衬衫。

不。他不该是这样。

他认识的那个山治绝不会让这种事发生在自己身上——

 

“他不能。”

 

索隆听到声音,惊讶地浑身一震。

他把注意力和意识全都集中在了厨子身上,以至于根本没发现有人站在了牢房门口。


他把破碎不堪的厨子放下,站起身,对这位入侵者拔刀相向。

“你他妈的又是谁?”

 

一个女人向他们走来。

她点亮了一盏油灯,突如其来的灯光令索隆不得不眯起眼睛。当对方盯着他看时,他发现了她与厨子的相似之处——卷眉毛,蓝眼睛。

 

他突然对她涌起一阵汹涌的怒意。现在索隆终于知道山治的兄弟们是如何残忍地对待他的了。那么这个女人也不会有什么不同。


“该死的,离他远点儿!”他咆哮着威胁道。

 

“我会的。”蕾玖说,扬手将一件东西朝剑士抛了过来。


索隆当空接住那玩意儿,摊开手掌,发现掌心中躺着一只精巧纤薄的金钥匙。

 

“这是他头盔的钥匙。”她说。“我不知道你是谁,但我相信你和那些闯入这座城堡的人一样都是好人。所以我才会帮助你那位骷髅朋友逃脱。”

“带山治走吧。永远不要回头。他不该留在这种地方。”

 

“你不必对我说这些。”索隆皱起眉,坚定地说。“不管你愿不愿意,我都会带他走。”

 

她勾起唇角,露出一个浅淡的微笑。蓝眼睛落在她弟弟那瘫软无力的身体上。

“总有一天你会遇到朋友的,山治。”她低声说。“遇到会爱你,保护你的朋友。”

 

 “蕾玖……”

索隆转过头,发现厨子疲倦的眼中泛起了泪光。

他为眼前的一幕心痛不已。现在他只想狠狠抱住厨子,将他的脸埋进自己肩膀。

 

“走得越远越好。”索隆听到那个女人说。


当目光转向对方时,他看到一滴眼泪从她的蓝眼睛中滑落。

蕾玖深蹙着眉。她转过身去,努力掩住自己的悲伤。


“对不起,山治。”她轻轻地说。“没能保护你。”

 



“蕾……玖。”

在意识尚存的最后一刻,山治看到了姐姐颤抖不已的双肩。

 

每次当他被他的兄弟们打得遍体鳞伤时,替他包扎伤口的是他的姐姐。每次令他不由自主地想起母亲的,也是他的姐姐。而如今,依然是他的姐姐——给了他一个机会,让他终于可以远离这座地狱,前往自由的世界。

 

“谢谢……”

他低声呢喃着,放任自己的意识陷入了黑暗之中。




TBC




05

评论(12)
热度(337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スパークル | Powered by LOFTER